一篇语无伦次的repo+抽·奖

昨晚被靳老师的惊喜炸成一朵烟花,看完快两点才回到家,今天在领导眼皮子底下现在才把这篇摸鱼repo搞出来,只是流水账记录一下幸福满溢的一晚~

买票的时候真的是奔着赌一赌的心态,917正式场又这么神秘,万一蒙到了呢!




检票进门就看到很多coser?还是工作人员在海军俱乐部门口穿梭,莫名一种穿越感,期待下一刻一个阿诚哥抱着梁苗苗走过来,并没有╮(-_-)╭




坐在座位上就开始期待,没想到靳老师就走了进来!!!其实下午看了他和大姐的合照,心里有点儿隐隐的期待,本来以为会在灯光暗下来以后默默地入场观看!没想到就这么走进来了!然后我不争气的手就开始抖,还好及时架在了栏杆上hhh~





具体大家看视频吧~找不出更美好的词汇来形容头老师了!!!


靳老师走进来以后一路就都在让座,坐下以后真的好端正好英俊一颗后脑勺!!!导致我整场一半以上时间都在盯着这颗后脑勺⊙_⊙


开始那首歌歌词还是有很动人的地方

和喜欢的人在一起,做真实的我自己。

伪装得越久,越渴望真实,不由得就想到楼总那句,“我就盼着有朝一日谁能把我出卖了,把我拉出水面,让我正大光明的站出来,哪怕是站在刑场上,告诉天下人我明楼不是汉奸,是一个抗日者,是一个顶天立地的中国人。”


剧情演绎什么的,emmm

太太们都讲得好棒,最直接的感觉就是两位演员之间默契平平,互动就很干,反而是大姐发红包那段,有一些细节蛮戳人的~而且还是听到了“在这个家,我就是个仆人”这句类似的台词!具体的句子记不清了,最凶仆人阿诚哥上线!而且剧中很多人意难平的小祠堂,我们诚哥也上香啦!


中场休息+聊天~视频点这里~


离结束大概20分钟的时候,看到头老师和左右打了招呼突然就离开了座位,心里一凉,没想到是去后台准备了!


中间大姐上来讲话真的好戳,先感谢了所有支持明家的观众朋友,靳老师一颔首,仿佛是剧里楼诚二人拍大姐马屁时都说过的,大姐就是大姐,有风度!

然后就感谢了小东,说他在大家都不知道的时候默默做了这么多!明大少爷辛苦啦~


视频在这里~原谅我真的手抖得不行(x___x) 

本来只是为剧而来,没想到有这么充满惊喜的一晚,终于见到了 @未命名 太太!感谢太太的明信片,都太可爱了!!!



以上一段语无伦次的repo,观看过程中,楼诚滤镜下无数剧版台词在脑海中回旋,就像 @兔子窝 太太说的,音乐剧伪装者毕竟是一部改编作品,这样评价不公平,后来靳老师也特别提到,孤立出来看这场音乐剧也是可以的,但作为6周年后的一场有靳老师参与的伪装者作品,它足以让我回味很久很久。

最后想搞个小福利,喜欢他们五年啦,越来越深刻地感受到,只有他们俩是楼诚,其他人只能是明楼和明诚。能够遇到也这样喜欢他们的大家真是太幸运啦~口罩我多买了一些,虽然不是很多,但想寄给还在坑里蹲着的大家,想抽5个人,每人送一个伪装者口罩(就是左下角红色的那款),就是可能要大家付一下邮费~截止到21号0点,不需要关注我,只要留言说出大家对他们的中秋祝福就好啦~相信另一个时空的他们,中秋也一定过得很圆满~


评论(43)
热度(32)
©九秋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