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所有关于铺满床,回想前日种种,仿佛梦一场。

坐在大屏幕前被本子和小料无料环绕着,身边皆是同好,眼前是鲜活地跳跃着生命的楼诚、凌李、谭赵、蔺靖……眼前整个世界都是模糊的。

能见到这么多爱着他们的人,真美好!

感谢所有为only辛苦准备付出的人!感谢那天遇到的所有太太和小伙伴们!遇到楼诚,遇到你们,真是太好了!

P2是准备的一些楼诚手帐内页做无料,无比想把为他们心动的每一天都记录下来。手帐内页匹配一般的personal 尺寸的本子或者A6 的活页本都可以用啦!本来还准备了配套的分隔页,但是一曲三折不是打印机坏掉了就是没办法双面打印…总算手帐内页在only前寄到啦!

P3是羞涩的琰琰和鸽主,合唱把我唱哭了(⸝⸝⸝ᵒ̴̶̷̥́⌑ᵒ̴̶̷̣̥̀⸝⸝⸝)

P4是笑语融融的大哥和阿诚嫂!

P5是ONLY当天的视频记录,可能有记不清的地方,眼睛盯着大屏幕的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打了什么😳

去年夏日炎炎的上海,初初入坑来参加楼诚茶会,懵懵懂懂接受了姑娘们的馈赠,被一颗颗爱着他们的心感动着。

今年又是炎夏,终于也可以将爱意回馈给太太和姑娘们!我想,我们一定还有更多的炎夏,更多的相遇。

评论(1)
热度(6)
©九秋 | Powered by LOFTER